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心簡介與優勢

中心簡介

面對經營環境與國際趨勢的快速變遷,企業面臨許多持續營運之挑戰。為協助企業因應大環境的改變,國立成大產業永續發展中心針對企業的需求,提供多元化的服務,透過各項輔導、訓練與整合,期許成為企業永續發展與創新的策略夥伴

中心優勢

*提供全方位的輔導規劃團隊,配合企業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:

多元的服務包含:品質、環境、職業安全與供應鏈安全管理,兼具專案管理、研發計畫、人力資源、教育訓練、行銷策略等規劃團隊,協助規劃行銷活動,如:企業識別系統建立、網站設計、影音光碟拍攝等,強化企業識別度,以提升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。

*協調整合管理系統與企業跨部門分工:

多元的輔導經驗與實績,熟悉各系統之架構,整合企業現行管理系統,如:ISO900114001、45001,並結合溫室氣體、碳足跡、水足跡與供應鏈安全等管理系統;全面性了解各部門之需求,協助跨部門之溝通協調;依據企業文化與精神,將管理系統融入企業,建立完善的標準化制度,以降低企業系統建置之成本。

*協助企業申請政府相關經費補助:

提升企業研發能量,促進技術、產品與服務競爭力,媒合學術界之專家學者技術合作,搜尋合適企業之公部門獎勵補助,協助企業爭取政府相關補助經費,降低企業創新技術開發之投入成本與風險。